5月9日,笔者从通道天塘界风电场协调项目部获悉,天塘界风电场最后一台风电机组已于5月7日吊装完成,该风电场共23台机组,其中12台机组已实现正常发电,其他机组正在调试中。该风电场占地500亩,总投资4.3亿元,预计年发电量1.1765亿千瓦时。近年来,通道高度重视风能产业等新能源项目建设,将风电作为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项目 > 正文

湖南通道天塘界风电场最后一台风电机组吊装完成

2020-05-13 09:48 来源: 怀化新闻网 作者: 唐曾伟 杨武珑

5月9日,笔者从通道天塘界风电场协调项目部获悉,天塘界风电场最后一台风电机组已于5月7日吊装完成,该风电场共23台机组,其中12台机组已实现正常发电,其他机组正在调试中。该风电场占地500亩,总投资4.3亿元,预计年发电量1.1765亿千瓦时。

近年来,通道高度重视风能产业等新能源项目建设,将风电作为绿色新能源产业及战略性新兴产业来培育发展,多措并举鼓励、支持、引进、指导企业及群众投资风电项目资源开发。积极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国内知名新能源企业签订风力资源开发协议。据悉,该县计划总投资62亿元,在万佛山镇、双江镇等9个乡镇新建(拟建)12个风能发电厂,共建成容量66.8万千瓦的风电机。

截至4月15日,通道境内7个风电场装装机容量52.4万千瓦,总投资47.4亿元,年底可实现发电量12.107亿千瓦时,产值6.7948亿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