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记者从惠民县人民政府网站获悉,山东润龙风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大功率(6兆瓦以上)风电高端装备制造基地建设项目已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为50亿元,由北京润龙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2020年计划投资5亿元,截止到2020年4月24日累计完成投资1.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28%,项目建成后,可年产200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报道 > 正文

年产2000套风机?这家企业入局风电整机制造领域?

2020-05-07 15:06 来源: 惠民县人民政府网站 

近日,记者从惠民县人民政府网站获悉,山东润龙风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大功率(6兆瓦以上)风电高端装备制造基地建设项目已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为50亿元,由北京润龙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2020年计划投资5亿元,截止到2020年4月24日累计完成投资1.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28%,项目建成后,可年产2000套风电整机装备。据悉,该项目被山东省列为2020年省重大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主要生产大功率(6MW以上)风电整机设备及零部件,项目建成后实现风电关键核心技术从初期的技术引进、消化吸收到产业化生产,实现大功率风电整机自主研发能力,形成完整的风电装备制造产业链,将建成特色鲜明、北方最大、产业链最完整的陆上风电产业园区。

该项目拥有各类风电知识产权专利30余项,现有专职科研人员150余人。预计,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00亿元,上缴税金超10亿元,为当地带来3000个就业岗位,将有力带动和促进惠民县高端制造业的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