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中交集团所属中交三航院总承包、中交三航局参建的菲律宾马利万斯二期燃煤电站项目全球最大直径海上取排水管道全线贯通。项目位于菲律宾吕宋岛巴丹省,是菲律宾最大的超临界电站项目,该项目包括7万吨的卸煤码头及两个120米直径的圆形煤场以及海水脱硫系统。作为项目循环水系统的海上段,取排水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菲律宾燃煤电站项目全球最大直径海上取排水管道贯通

2020-05-07 14:38 来源: 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近日,由中交集团所属中交三航院总承包、中交三航局参建的菲律宾马利万斯二期燃煤电站项目全球最大直径海上取排水管道全线贯通。

项目位于菲律宾吕宋岛巴丹省,是菲律宾最大的超临界电站项目,该项目包括7万吨的卸煤码头及两个120米直径的圆形煤场以及海水脱硫系统。作为项目循环水系统的海上段,取排水管分别采用内径3米和3.3米的高密度聚乙烯管道,总长度均为575米。对内径3.3米的海上大直径高密度聚乙烯管道进行安装在全球范围属于首次,也为项目顺利发电提供了有力保障。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当地电力紧张局面。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