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为抗击疫情,最大程度保障员工商旅出行安全,国网电商公司所属国网商旅云平台第一时间启动疫情应急响应机制,发布疫情信息、制定保障方案、上线疫情提示功能等,致力于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每一位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员工商旅用户提供最安心、坚强的服务保障。国网商旅是目前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建设并大力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无论何时 都不要忘记国网商旅安全出行

2020-04-03 09:06 来源: 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 作者: 吴 文

最近,为抗击疫情,最大程度保障员工商旅出行安全,国网电商公司所属国网商旅云平台第一时间启动疫情应急响应机制,发布疫情信息、制定保障方案、上线疫情提示功能等,致力于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每一位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员工商旅用户提供最安心、坚强的服务保障。

国网商旅是目前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建设并大力推广的一站式差旅综合服务平台。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借鉴国内外企业差旅先进实践经验,找准行业痛点,充分发挥技术优势,自主研发推出了国网商旅。目前,国网商旅已经与19家主流航司签订大客户协议,价格比市面折扣价更低5%-10%。酒店方面,已上线 13,588家协议酒店,覆盖网省单位3公里范围酒店307家,所有协议酒店享有免费早餐、免费取消预订、延时退房等增值服务。

国网商旅安全一是保证人员信息方面。国网商旅是首个全流程贯通的央企商旅平台,其提供的贯穿差旅管理全流程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国网商旅包含大量的人员信息,信息安全至关重要。为保障信息安全,国网商旅制定了最严密的数据安全防御准则,配置最先进的密码锁定设备,高强度加密互联传输端口,极致脱敏核心业务数据,具备差旅数据实时监控,以及出色的高并发负载处理能力,保障系统平台安全、稳定、可靠运行。

国网商旅安全二是保证人员健康方面。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国网商旅云平台结合员工商旅出行服务需求,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在客户端上线《肺炎疫情动态追踪》,发布《多国启动对华入境管制》《新冠病毒防御知识》等相关资讯,发布疫情城市提醒、疫情航班及车次标识功能,实时更新疫情信息。为商旅出行员工提供便捷高效的信息渠道和科学的防控指导。同时,科普切实可行的科学防疫方法,把疫情阻控渗透到工作、生活的每个细节中。

由此,国网商旅的成功应用,已然成为央企“朋友圈”的示范典型。我们要学习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成功利用国网商旅云平台大数据分析应用的经验,为保障复工复产期间出行安全,顺应商旅行业发展趋势的体现,及时给予专业建议与人文关怀,有效保障乘机安全。



作者: 吴 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