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3月30日,中核汇能发布2020年风力发电机组设备第一次框架集中采购项目国内招标公告,本次采购为框架采购,包括11个具体项目,预计装机总容量为1442MW,集中采购采用公开招标的形式确定三名入围供应商。本次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风力发电机组,及所有必要的材料、备品备件、吊装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招标 > 正文

1442MW!中核汇能11个风电项目风机采购集中招标

2020-04-02 16:55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3月30日,中核汇能发布2020年风力发电机组设备第一次框架集中采购项目国内招标公告,本次采购为框架采购,包括11个具体项目,预计装机总容量为1442MW,集中采购采用公开招标的形式确定三名入围供应商。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风力发电机组,及所有必要的材料、备品备件、吊装工具、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设计、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等;设备的制造、组装、出厂前试验、验收、包装、运输、参加现场开箱检查;提供现场安装指导和技术培训;参与现场试验、特性试验和验收;产品技术文件编制等;全面负责合同设备的调试和试运行及质量保证期内的一切服务工作,设备质保期内提供一次免费齿轮油更换服务,详见招标文件。

640.webp.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