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越南维英能源股份公司正式完成当地股权变更的工商登记。深圳能源(香港)国际有限公司以增资扩股方式,获得维英能源51%的控股股权,整体股权交割工作顺利完成。前期由维英能源负责开发的正胜风电项目位于越南宁顺省中部,一期建设规模50MW,计划于2021年投产,项目已与越南电力公司签署购电协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企业 > 正文

深圳能源进军越南风电市场

2020-04-02 08:53 来源: 深圳能源 

3月27日,越南维英能源股份公司正式完成当地股权变更的工商登记。深圳能源(香港)国际有限公司以增资扩股方式,获得维英能源51%的控股股权,整体股权交割工作顺利完成。

前期由维英能源负责开发的正胜风电项目位于越南宁顺省中部,一期建设规模50MW,计划于2021年投产,项目已与越南电力公司签署购电协议。通过此次增资扩股控股维英能源,集团正式获得了越南正胜风电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营权。

在集团公司的统一领导和安排下,本项目商业合作模式在多方面均实现了开创性的突破。外部方面,与EPC总包方创新商务合作模式、与银行尝试多种新型融资模式;内部方面,深能香港和南控公司各自发挥在投资、融资、技术、建设和运营管理方面的优势,通力合作,充分发挥集团内部资源的协同效应。

正胜风电项目落地后,集团海外发展版图将打开新的局面,越南市场将成为集团在东南亚区域的桥头堡,发挥辐射和引领作用。同时,此次成功的商业合作模式也为后续项目开发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模板,为集团未来进一步走向国际化、做强做优做大海外能源提供新动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