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快推进河北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依据《河北省推进氢能产业实施意见》,经与各市沟通筛选,3月31日,河北发改委印发了《河北省2020年氢能产业重点项目清单(第一批)》。此次列入清单的重点项目共43个,涵盖了制氢、氢能装备、加氢站、燃料电池、整车生产、应用示范、技术研究的氢能全产业链条,总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项目 > 正文

张家口入席4个风电制氢项目!河北省发布2020年氢能产业重点项目清单

2020-04-01 11:45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为加快推进河北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依据《河北省推进氢能产业实施意见》,经与各市沟通筛选,3月31日,河北发改委印发了《河北省2020年氢能产业重点项目清单(第一批)》。此次列入清单的重点项目共43个,涵盖了制氢、氢能装备、加氢站、燃料电池、整车生产、应用示范、技术研究的氢能全产业链条,总投资约87亿元,其中在张家口市布局项目21个。通知要求各市、各有关部门全力支持企业尽快办理相关手续;因地制宜积极稳妥发展氢能;强化管理确保氢能项目安全。

20200401_105324_011.jpg

20200401_105324_012.jpg

20200401_105324_013.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