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国家能源集团山东石横热电公司与肥城华美热电有限公司通过线上“云签约”完成替代发电量的交易协议,争取发电量9345万千瓦时,增加#5机组利用小时数283小时。随着电量市场竞争日趋严峻,该公司主动出击,认真研判,组织电力营销人员认真学习山东省能源局下发的《关于下达2020年度全省直调公用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报道 > 正文

山东石横热电公司争取替代电量9345万千瓦时

2020-03-31 17:17 来源: 国家能源集团山东公司 作者: 周鹏

3月26日,国家能源集团山东石横热电公司与肥城华美热电有限公司通过线上“云签约”完成替代发电量的交易协议,争取发电量9345万千瓦时,增加#5机组利用小时数283小时。

随着电量市场竞争日趋严峻,该公司主动出击,认真研判,组织电力营销人员认真学习山东省能源局下发的《关于下达2020年度全省直调公用发电机组优先发电量计划、地方公用和并网自备煤电机组发电量调控目标及关停地方公用机组补偿发电量计划的通知》,全面解读通知精神,通过实行发电权交易提高电厂机组利用小时数。面对疫情期间的交通管制,该公司营销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等线上方式加强与肥城华美热电有限公司交流沟通,协助华美热电在泰安供电公司查询厂用电率、在物价局查找相关文件,确认上网电价,经过多次协商确认最终交易电价。积极配合华美热电解决交易过程中所遇到的技术难题,完成山东省电力交易中心平台的资格注册。该公司依托网络平台,积极创新,与肥城华美热电有限公司通过线上“云签约”顺利完成替代发电量交易。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