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集团公司与哈尔滨电气集团在哈尔滨市签订了杨伙盘煤电项目三大主机合同,合同总价108993万元。本次签约标志着集团公司与哈电集团首次合作正式开启。(来源:微信公众号“印象盘电”ID:Yanghuopan20191030)签约仪式由哈电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谢卫江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集团公司党委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2×660MW!杨伙盘煤电项目三大主机合同签订!

2020-03-31 14:01 来源: 印象盘电 

3月30日,集团公司与哈尔滨电气集团在哈尔滨市签订了杨伙盘煤电项目三大主机合同,合同总价108993万元。本次签约标志着集团公司与哈电集团首次合作正式开启。

(来源:微信公众号“印象盘电” ID:Yanghuopan20191030)

签约仪式由哈电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谢卫江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洪潮与哈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斯泽夫分别致辞。哈电集团锅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险峰,汽轮机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孙忠民,电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玉强先后作表态发言。榆能杨伙盘煤电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倩与哈电集团蒸汽发电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车东光代表双方履行了签字仪式。

斯泽夫对马洪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双方今后不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马洪潮表示,杨伙盘2×660MW煤电一体化项目是榆林市实施“三个转化”和建设国家千万千瓦级煤电基地战略的具体实践,也是榆能集团做强做大电力板块,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发展质量的战略支撑项目。希望哈电集团以高端的工艺、优质的产品,为杨伙盘煤电项目提供世界一流发电机组,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稳步建设,圆满实现“节能高效、安全环保、科技引领、管理创新、投资优良、国际一流”的建设总目标。 签约仪式举办前,马洪潮一行在哈电集团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哈电集团汽机公司、锅炉公司和电机公司。

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启豹、副总经理张继孝,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周炜,杨伙盘煤电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及哈电集团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拓展延伸

哈电集团简介 哈电集团由“一五”期间前苏联援建的156项重点建设项目的6项沿革发展而来,是在原哈尔滨“三大动力厂”(锅炉厂、电机厂、汽轮机厂)基础上组建而成的我国最早的发电设备研制基地,也是中央管理的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资产总额658.4亿元,用工总量为19663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近1万人。 哈电集团累计生产发电设备4.2亿千瓦,产品装备了海内外500余座电站;大型水电机组占国产装机总量的二分之一,煤电机组占国产装机总量的三分之一,重型燃气轮机占国内市场份额的三分之一,核电机组占国产装备总量的五分之一,制造了我国首艘国产航母及驱逐舰、核潜艇等在役国产大型主战舰艇的全部主动力装置。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大力开发国际市场,挺进世界高端电站工程总承包领域,产品出口到亚洲、非洲、欧洲、美洲的50多个国家和地区。 经过60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哈电集团已形成核电、水电、煤电、气电、舰船动力装置、电气驱动装置、电站交钥匙工程等为主导产品的产业布局,引领和推动了中国发电设备行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创新发展之路,为我国国民经济发展和国防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