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玉环电厂2号机组顺利并网发电,实现全厂四台百万千瓦机组同时在网运行。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同时推进的关键时刻,玉环电厂干部员工众志成城、戮力同心,在狠抓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同时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确保“两手硬、两战赢”。截至3月26日,玉环电厂四台百万千瓦机组全部在网运行,年累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华能集团玉环电厂四台百万机组全部在网运行

2020-03-30 09:43 来源: 中国华能 作者: 耿涛

3月26日,玉环电厂2号机组顺利并网发电,实现全厂四台百万千瓦机组同时在网运行。

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同时推进的关键时刻,玉环电厂干部员工众志成城、戮力同心,在狠抓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同时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确保“两手硬、两战赢”。截至3月26日,玉环电厂四台百万千瓦机组全部在网运行,年累计发电量31.14亿千瓦时,为社会全面复工复产提供充足电能,贡献华能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