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日前大金重工此前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金胤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因战略发展需要,拟对外投资设立其全资子公司彰武金胤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彰武金科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彰武金智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三家下属子公司拟定注册资本均为1亿元。资料显示,大金重工主营业务为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企业 > 正文

大金重工拟新设三家新能源公司 促进公司业务增长

2020-03-03 10:52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日前大金重工此前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金胤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因战略发展需要,拟对外投资设立其全资子公司彰武金胤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彰武金科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彰武金智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三家下属子公司拟定注册资本均为1亿元。

资料显示,大金重工主营业务为风电设备制造,主要产品是风力发电塔架和海上风电单管桩及其相关零部件。

大金重工称,本次对外投资主要目的是基于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开拓新的战略布局,促进公司业务增长,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整体盈利能力。全资子公司本次投资以自有资金投入,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