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售电网获悉,国家发改委近日再次下发文件《关于明确阶段性阶段用电成本政策落实相关事项的函》,函中进一步明确高耗能行业范围为:石油、煤炭及其他燃料加工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除以

首页 > 配售电 > 售电服务 > 政策 > 正文

发改委下函至电网企业:明确高耗能行业范围 确保降成本红利及时传导至终端用户

2020-02-27 16:49 来源: 北极星售电网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国家发改委近日再次下发文件《关于明确阶段性阶段用电成本政策落实相关事项的函》,函中进一步明确高耗能行业范围为:石油、煤炭及其他燃料加工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除以上行业外的工业用户及全部商业用户可享受电价95折优惠,确保降成本红利及时传导至终端用户。

详情如下:

14.png

相关阅读:

发改委发阶段性降电价政策!降低非高耗能行业用户2-6月电价5%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