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2月26日,三菱重工维斯塔斯成功与中国台湾的长风和西岛589MW海上风电项目业主签约,拟安装62台型号为V174-9.5MW的海上风电机组。三菱重工维斯塔斯是由维斯塔斯和日本三菱重工合资成立海上风电公司,总部设于奥胡斯,公司在海上风电行业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该订单是三菱重工维

首页 > 风电 > 海上风电 > 报道 > 正文

三菱重工维斯塔斯进军中国台湾市场 安装62台9.5MW海上风电机组

2020-02-27 11:16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周小彦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2月26日,三菱重工维斯塔斯成功与中国台湾的长风和西岛589MW海上风电项目业主签约,拟安装62台型号为V174-9.5MW的海上风电机组。

165230260bf4ac28df438aa2f0912cb8.jpg

三菱重工维斯塔斯是由维斯塔斯和日本三菱重工合资成立海上风电公司,总部设于奥胡斯,公司在海上风电行业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

该订单是三菱重工维斯塔斯在亚太地区的第一个海上风电项目,具有代表性意义,这意味着三菱重工维斯塔斯在中国海上风电市场的重要突破。

MHI Vestas首席销售官Henrik Jensen表示:本次提供的V174-9.5MW海上风电机组是三菱重工维斯塔斯最先进的旗舰机,做完V164-9.5MW风机的升级版,其采用叶片更长,捕风能力更强,发电效率更高。

V174-9.5MW的原型机目前正在丹麦Østerild的国家测试中心进行测试,并已经出售给了多个项目,包括日本的Hibikinada和美国的Vineyard Wind,2019年2月25日,该模型将在Iberdrola在德国附近的波罗的海鹰项目中在欧洲首次亮相。

本项目将分几个阶段进行:长方一期将包括10台风电机组,到2022年将安装95MW的装机容量。长方二期将包括47台风电机组,装机容量为446.5MW,西岛将包括5台风电机组,装机容量为47.5MW,将于2023年安装。

据三菱重工(MHI)称,在这些项目之前,三菱重工维斯塔斯(MHI Vestas)和CIP已合作帮助在台湾建立本地风机供应链,该供应链将创造5300个工作岗位,并为当地经济贡献2.64亿欧元(2.87亿美元)。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周小彦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