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布《关于下达2020年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通知》,通知称加快智能电网建设,发展氢能等能源新兴产业,推进能源智慧化发展。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快发展新材料、生物医药、高端装备等产业,推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应用,推进

首页 > 输配电 > 电力市场 > 电改 > 评论 > 正文

图解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建立有利于产业转型升级的电价机制

2020-02-24 09:36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布《关于下达2020年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通知》,通知称加快智能电网建设,发展氢能等能源新兴产业,推进能源智慧化发展。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快发展新材料、生物医药、高端装备等产业,推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应用,推进5G通信网络建设和应用推广,加强工业互联网建设。

深入推进电力体制改革,落实燃煤发电价格形成机制改革措施,提高电力交易市场化程度,推进输配电价改革,建立有利于产业转型升级的电价机制。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