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振华重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自2月10日起,振华重工各单位按照相关部署有序复工。在生产一线上,一个个口罩下的奋斗者身影,点亮着这个特殊时期的生产线。粤电珠海金湾项目2月10日以来,振华重工粤电珠海金湾风电B标段项目有序

首页 > 风电 > 海上风电 > 企业 > 正文

16根风机单桩 1400吨/桩!振华重工粤电珠海金湾大直径风电管桩项目复工

2020-02-20 10:48 来源: 上海振华重工 

当前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振华重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自2月10日起,振华重工各单位按照相关部署有序复工。

在生产一线上,一个个口罩下的奋斗者身影,点亮着这个特殊时期的生产线。

粤电珠海金湾项目

2月10日以来,振华重工粤电珠海金湾风电B标段项目有序复工。该项目是公司承制的大直径风电管桩项目,包括16根风机单桩基础的钢管桩制作与施工,项目单桩桩径范围7000-8400毫米,桩长范围80-93米,平均桩重约1400吨。

微信图片_20200220104737.jpg

为了按照节点顺利发运,项目部在做好防疫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复工复产,帮助分包商申报人员健康信息,定期测量体温;核实施工人员的动态轨迹,在确认员工复核返岗要求的情况下,统一上报办理通行证;对施工人员进行作业前的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为发运做好准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20104737.jpg

2月15日,两根巨型风电管桩通过1300吨浮吊顺利吊装上船,进行绑扎等发运准备。17日,“振新69”货船从海工平台事业部码头顺利起航,驶向千里之外的广东珠海金湾风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