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全球第三大风电公司EDPRenovaveis(EDPR)以3亿欧元的交易金额向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英联投资(Actis)出售了巴西137MWBabilonia风电场。据悉,该风电场位于巴西巴伊亚州,配备有65台西门子歌美飒G114-2.1MW风机。2015年,EDPR在巴西政府举行的一次储备能源拍卖中,获得了一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报道 > 正文

3亿欧元!全球第三大风电公司卖风场

2020-02-18 09:44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周小彦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全球第三大风电公司EDP Renovaveis (EDPR)以3亿欧元的交易金额向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英联投资(Actis)出售了巴西137MW Babilonia风电场。

20200216134200186.jpg

据悉,该风电场位于巴西巴伊亚州,配备有65台西门子歌美飒G114-2.1MW风机。2015年,EDPR在巴西政府举行的一次储备能源拍卖中,获得了一份为期20年的电力采购协议,并于2018年第四季度投入运营。

英联投资是一家投资新兴市场、能源、基础设施和房地产资产的私人基金公司。EDPR表示,出售正在运营或正在开发的可再生能源项目的股份,目的在于加速创造价值和循环利用资本,以便再投资获得额外收益。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周小彦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