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获悉,近日,印度风电整机商苏司兰公布其2019年最新财政季度报告,截至2019年12月31日,净亏损74.3亿卢比(1.04亿美元),报告称主要是由于风电机组订单减少导致。股价本就下跌的苏司兰再次承受了1亿多美元的亏损,据其审计师称,苏司兰目前正进行一项重组计划,预计将于2020年3月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报道 > 正文

风机订单减少、股价暴跌!国际一风电整机商面临重组

2020-02-13 09:30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周小彦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获悉,近日,印度风电整机商苏司兰公布其2019年最新财政季度报告,截至2019年12月31日,净亏损74.3亿卢比(1.04亿美元),报告称主要是由于风电机组订单减少导致。

股价本就下跌的苏司兰再次承受了1亿多美元的亏损,据其审计师称,苏司兰目前正进行一项重组计划,预计将于2020年3月30日前达成。

数据显示,苏司兰本季度交付量仅2MW(一台风电机组),与过去九个月的49MW的交付量对比,再次创造了新低。

同时,苏司兰收入从去年同期的109亿卢比也降至65.4亿卢比。股价也下跌近10%,至2.45卢比/股。

随着苏司兰在印度市场的失利,西门子歌美飒成为2019年印度领先的风机供应商,2019年印度新增的240亿瓦电力中,西门子歌美飒占了30%,而苏司兰占19%,远低于上年同期的41%。维斯塔斯以11%的市场份额和350MW装机容量量位居第三。

相关阅读:西门子歌美飒占据印度风电市场头把交椅!并新任命纳文·德瓦基为该地CEO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周小彦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