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更新了5项电力项目招标采购公告,北极星电力网整理如下:附:漫湾电厂一期直流系统及48V通信电源改造与直流系统、UPS系统检修招标范围一期直流系统及48V通信电源改造:(1)更换一期直流系统3面充电屏、2面主馈线屏、2面母线馈电屏以及所有元器件、监控装置、绝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招标 > 正文

华能集团更新5项电力项目招标采购公告(2020.02.11)

2020-02-11 09:23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日前,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更新了5项电力项目招标采购公告,北极星电力网整理如下:

QQ图片20200211091618.png

附:漫湾电厂一期直流系统及48V通信电源改造与直流系统、UPS系统检修招标范围

一期直流系统及48V通信电源改造:(1)更换一期直流系统3面充电屏、2面主馈线屏、2面母线馈电屏以及所有元器件、监控装置、绝缘监测装置、蓄电池正负极出线铠装电缆等,并在每组蓄电池上增加内阻测试仪,实现直流系统对蓄电池电压的监视,并对蓄电池组进行充放电试验。(2)对48V通信电源蓄电池组、整流模块及监控系统UPS蓄电池组等进行更换,并对蓄电池组进行充放电试验,对充电屏、馈电屏进行整体维修。

直流系统、UPS系统维修(一期、二期、8机组):(1)对一期、1号机组、8号机组直流系统、UPS系统充电模块及风扇、电源板、传感器等主要元器件进行维修,根据维修情况更换已损坏或使用年限较长的充电模块及元器件,消除充电模块频报故障缺陷及运行隐患。(2)对一期、1、8号机组直流系统、UPS系统蓄电池巡检仪进行维修,根据维修情况更换使用年限较长或通讯不稳定蓄电池巡检仪,解决蓄电池巡检仪与充电装置通信不稳定问题。(3)对全厂蓄电池组支架接地线进行整改,满足相关技术规范及反措要求。(4)配合电厂人员对一期、1号机组、8号机组直流系统、UPS系统主机各项参数合理性检查,对于设定不合理的参数值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为电厂人员优化相关参数提供技术服务支持。(5)二期1号机组直流系统监控模块版本过老,无法查看故障代码,需对监控模块进行升级、维修。(6)一期厂房事故照明系统蓄电池组未配置巡检仪,无法检测蓄电池运行情况,需增加蓄电池巡检仪,并与主机进行通讯。(7)提供现场技术服务支持,配合电厂人员排查、解决一期、1号机组、8号机组直流系统频繁出现通信故障报警问题。(8)对5台蓄电池容量放电测试仪进行维修,更换损坏的元器件、板卡和接线,保证5台蓄电池充放电测试仪均能正常使用。

相关阅读:大唐集团更新5条公开招标公告(2020.02.10)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