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东德水电站2020年首个坝段浇筑到顶据中国能建葛洲坝三峡建设公司6日消息,乌东德水电站大坝主体工程2号坝段4日浇筑至坝顶988米高程,成为2020年首个浇筑到顶的坝段。截至目前,大坝已实现4个坝段浇筑到顶,计划于2020年5月全线浇筑到顶。详情点击华能太平驿电站第三台技改增容机组并网发电近日,四川

首页 > 水电 > 水力发电 > 市场 > 正文

【长江电力举牌申能股份 水利部要求做好水利工程防疫】北极星电力网水电一周要闻回顾(2.3-2.9)

2020-02-10 14:20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乌东德水电站2020年首个坝段浇筑到顶

据中国能建葛洲坝三峡建设公司6日消息,乌东德水电站大坝主体工程2号坝段4日浇筑至坝顶988米高程,成为2020年首个浇筑到顶的坝段。截至目前,大坝已实现4个坝段浇筑到顶,计划于2020年5月全线浇筑到顶。

详情点击

华能太平驿电站第三台技改增容机组并网发电

近日,四川公司太平驿电站4号机组正式并网发电,提前12天完成技改任务。太平驿电站大坝于2019年8月20日遭遇特大泥石流灾害,9月6日重新启动4号机技改工作。机组技改历时136天,改造后4号机装机容量由6.5万千瓦增至7万千瓦。

详情点击

水利部:做好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2月1日,水利部向全国水利系统发出紧急通知,进一步部署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水利重点领域保障工作。通知要求水利系统各单位在按照属地防控要求切实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做好农村供水、水库安全运行、水旱灾害防御、水利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水利工作。

详情点击

长江电力举牌申能股份、增持三峡水利

申能股份2月5日晚间公告,长江电力2月5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74.3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 0.0151%;增持均价5.08元/股。增持后长江电力持有公司 245,60.20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 5.00%,构成举牌。

详情点击

黄河羊曲水电站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信息公示

近日,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对外公布了《黄河羊曲水电站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并对本工程环境影响评价信息进行第二次公示,征求公众对与本工程建设有关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详情点击

长江电力向宜昌市捐赠1000万元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5日,在控股股东三峡集团已向湖北省捐款1.3亿元的基础上,长江电力再向湖北省宜昌市捐赠1000万元,切实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详情点击

乌东德:高度重视疫情防控 有序开展节后生产

春节期间,乌东德水电站大坝工程、左右岸地下电站、泄洪洞工程、机电工程重点部位均连续生产,近2000名建设者坚守在乌东德工地,确保进度满足重点部位生产需要。预计春节后还有约2000名建设者返回乌东德工地。

详情点击

长江电力发展战略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近日,三峡集团电子采购平台近日发布了长江电力发展战略咨询服务招标公告,公告显示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招标人为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三峡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点击

中国电建水电十四局中标福建永泰抽水蓄能电站机电安装工程

日前,由中国电建水电十四局获得捷报,中标福建永泰抽水蓄能电站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施工(EMI标段),中标金额为27767万元。福建永泰抽水蓄能电站位于福建省福州市下辖的永泰县白云乡境内,属于一等大(1)型工程。

详情点击

长江委调度三峡水库持续加大向中下游补水 保障防疫期间用水

据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下称长江委)消息,近期,长江委调度三峡水库继续加大补水力度,全力保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长江中下游供水、发电用水和春运期间航运用水需求。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向宜昌捐赠1000万元

在宜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2月3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继向武汉市捐款1000万元后,通过宜昌市慈善总会向宜昌市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助力宜昌打赢防疫阻击战。

详情点击

三峡水利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份及后续增持计划的公告

三峡水利股东长电资本,于 2020 年 2 月 4 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系统增持公司股份 796,253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08%。增持计划基本情况: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

详情点击

2019年水利建设拟激励省份名单公示

水利部近日发布了2019年水利建设拟激励省份名单公示,综合考虑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完成率和地方投资到位率排名、建设任务、投资规模、区域平衡及发展差异等情况,研究提出2019年水利建设拟激励省份名单如下(按行政区划序列排列):安徽、福建、山东、湖北、广西。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葛洲坝集团领导调整 长江电力2019净利下降】北极星电力网水电一周要闻回顾(1.13-1.19)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