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达门船厂最近推出一款新型海洋支持船舶OSV9020。据达门介绍,该新型船只是为了满足运营商对多功能海洋船舶的需求。达门通过和不同的船舶运营商接触,了解到运营商对船舶的功能会有不同的要求,但达门表示都可以通过一个统一设计的平台去实现。OSV9020的推出就很好的代表了达门船厂的设计理念:一个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报道 > 正文

达门推出新型海洋支持船舶 可用于海上风场维护!

2020-02-01 09:00 来源: 欧洲海上风电 

荷兰达门船厂最近推出一款新型海洋支持船舶OSV 9020。据达门介绍,该新型船只是为了满足运营商对多功能海洋船舶的需求。

达门通过和不同的船舶运营商接触,了解到运营商对船舶的功能会有不同的要求,但达门表示都可以通过一个统一设计的平台去实现。

OSV 9020的推出就很好的代表了达门船厂的设计理念:一个标准的产品,基于成熟的技术,但可以通过模块化来满足不同的需求。

OSV 9020可以在海上风场中执行不同的任务,包括水上和水下。从住宿方面来讲,可以同时容纳120人,并配备直升机起降平台。

该船拥有动态定位系统,四个相同的全回转推进器对称布置,两个在船尾,两个在船头,可最大程度保持船体定位,同时避免产生过高的噪音影响人员休息。此外,这种推进器布局可以减少维护成本、降低燃油消耗。

OSV 9020由柴油发电机供电,并有电池组作为后备。客户可以选择混合动力系统,或选择生物废物制成的甲醇为燃料的动力系统。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