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眉县分公司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圆满完成了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多项工作名列宝鸡地电系统前茅,被集团公司授予“先进单位”称号。该公司一是全力开拓电力市场。深入挖掘存量,服务重点项目。全年低压业扩报装620户,容量4200千瓦;高压业扩报装117户,容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眉县供电:荣膺集团公司2019年度“先进单位”

2020-01-23 09:45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张丽丽

2019年,眉县分公司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圆满完成了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多项工作名列宝鸡地电系统前茅,被集团公司授予“先进单位”称号。

该公司一是全力开拓电力市场。深入挖掘存量,服务重点项目。全年低压业扩报装620户,容量4200千瓦;高压业扩报装117户,容量64575千伏安,投运率100%。售电量完成5.83亿千瓦时,同比增加6310.06万千瓦时,跃居集团公司十强县第八,位列宝鸡地电系统第一。牵线搭桥,全省首家实现陕西综合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与眉县人民政府眉县综合能源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顺利签约,确定霸王河工业园、常兴纺织工业园区为地源热泵项目,多元化经营模式占领先机。

二是不断完善电网建设。在主网建设方面,积极协调配合投运了110千伏桥口变二期工程。克服困难,办理了11项审批手续,确保110千伏汤潼线顺利复工建设。110千伏柳巷输变电工程、35千伏农夫山泉专线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增强了电网运行及承载能力。加大配网建设力度,积极与上级电网沟通,年内新增投运了158兴纺线等5条间隔,完成了国网公司185横西线等5条线路流互更换和定值调整,共计新增37101千伏安供电能力,网改、“煤改电”工程已全部竣工。共计新布点65个,增容配变122台。

三是持续提升供电能力。加强线路设备隐患消缺,严格落实“月计划、周安排、日管控”制度,对检修、网改、业扩、消缺等全部作业纳入统筹管理。配网大修项目如期完成。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大医院、养殖业等特殊客户的备用电源排查力度,强化0.4千伏运维,全面开展低压地埋线改架空线专项消缺工作,扎实做好迎峰度夏(过冬)、整治弱电交跨搭接等。完成了107个小区28430户非直管到户居民小区户表改造工作任务,占计划任务的101.09%。

四是安全管控有效落实。积极履行主体责任,修定完善30余项安全生产管理规章制度,深入贯彻执行各项安全规定,年内发放各类安全用电宣传资料7万余份。成立专职安全督查工作队,加强对作业工艺、进度的监理和安全纠违,加大作业现场安全监督,对作业过程实施查违纠偏。投资近3万元,在横渠运维组、汤峪、首善供电所三个班所试点推进“智慧工地”建设,实现了动态实时监控,解决了偏远地区施工现场安全管控不到位的难题,有效降低了安全风险。年内顺利实现了“六个不发生、两个严格控制和一个稳步提升”的年度安全奋斗目标。


作者: 张丽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