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为增进与地方党委、政府及金银铜牌客户的友谊,不断提升公司形象和知名度,岐山县供电分公司走访慰问重要大客户话发展保增长。这次走访慰问活动,公司领导亲自带队,对县电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及金银铜牌客户进行走访,共话友谊,共谋发展大计,充分体现了岐电人良好地精神风貌和诚实守信的企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岐山供电:春节走访话发展稳增长

2020-01-23 08:48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杨建仁

春节前夕,为增进与地方党委、政府及金银铜牌客户的友谊,不断提升公司形象和知名度,岐山县供电分公司走访慰问重要大客户话发展保增长。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公司领导亲自带队,对县电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及金银铜牌客户进行走访,共话友谊,共谋发展大计,充分体现了岐电人良好地精神风貌和诚实守信的企业信誉。在陕西通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和宝鸡鑫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面对企业生产经营面对的困难,经及企业用电负荷增长需求,该公司领导同客户共谋发展大计,主动为客户生产经营出谋划策,并提供切实可行地供电方案,满足客户用电需求,得到了客户的赞赏。

在整个走访慰问过程中,该公司经理李雁兵深有感触的说:“岐山电力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一方面对地方党委、政府多年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另一方面想通过与地方党委、政府和广大客户建立稳定和谐、互利共赢的供用电关系,真正树立供电企业勇担责、强服务、讲信誉、受尊敬的良好社会形象,推动客企携手奋进、健康发展,充分彰显‘为人民供好电’的企业使命”。


作者: 杨建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