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临近,为积极践行好“为人民供好电”的企业使命,切实做好春节前后供电服务工作,1月21日,眉县供电分公司市场营销部安排部署各服务窗口节前重点工作。该公司结合实际,推出五措强化营业窗口春节供电服务工作。一措营造良好供用电环境,节前组织收费员对大厅卫生进行全面大扫除,妥善安排春节期间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眉县供电:做好节日供电服务工作

2020-01-22 19:51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刘琼雅

春节临近,为积极践行好“为人民供好电”的企业使命,切实做好春节前后供电服务工作,1月21日,眉县供电分公司市场营销部安排部署各服务窗口节前重点工作。

该公司结合实际,推出五措强化营业窗口春节供电服务工作。一措营造良好供用电环境,节前组织收费员对大厅卫生进行全面大扫除,妥善安排春节期间营业厅值班工作,畅通缴费、充值、补写卡等业务渠道,避免春节期间客户无法交费或无法办理业务带来的服务风险。二措规范窗口服务,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和一次性告知,耐心解决客户在用电过程、电费电价中的疑问和困难,做到“工作零失误、态度零投诉、作风零问题”。三措强化对外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微博等网络渠道广泛宣传,并在营业大厅门口显著位置张贴营业时间、抢修及各台区责任人电话,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明亮的节日。四措针对返乡人员实施人性化、差异化服务,简化流程,提高效率为其提供优质便捷的供电服务。五措加强对春节期间的催费电费、反窃电工作,不允许节日期间对居民客户采取停电催费,满足客户春节期间用电需求。

据悉,该公司将此项活动作为“零投诉,零停电”的又一举措,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主动解决客户疑难问题,化解企业与用电客户间的矛盾,以评促纠、以察促建,创新服务方式和方法,为用电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作者: 刘琼雅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