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将至,岐山县北郭民俗村正严阵以待迎接八方来客,为使春节期间民俗村电力供应正常,岐山分公司凤鸣供电所走村串户、贴心服务,确保客户用上“安心电”。作为陕西省有名的“北郭民俗第一村”,每年春节接待量非常大,特别是近几年来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生活观念的转变,城乡人民都喜欢在节日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岐山供电贴心服务民俗村用上“安心电”

2020-01-22 15:31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杨建仁

新春佳节将至,岐山县北郭民俗村正严阵以待迎接八方来客,为使春节期间民俗村电力供应正常,岐山分公司凤鸣供电所走村串户、贴心服务,确保客户用上“安心电”。

作为陕西省有名的“北郭民俗第一村”,每年春节接待量非常大,特别是近几年来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生活观念的转变,城乡人民都喜欢在节日期间悠闲自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日,于是,近几年来民俗村接待量大幅提升,给接待服务和电力安全供应带来考验,凤鸣供电所作为去年创建的星级供电所,加之4A级“中国▪周原”景区就在辖区,该供电所在安排好值班抢修的同时,近日专门组建便民服务小分队,深入各民俗村接待户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和多元化缴费常识,指导客户正确使用手机APP缴费平台,春节前给自家电能表充足电费,以防节日期间因欠费造成的停电事宜;另外,该供电所便民服务小分队利用节前时机,对各接待户家中线路协助客户详细检查,看家用漏电保护器是否灵敏、是否有脱保现象;客户所有使用用电设备接地是否良好、是否有接触不良、线路破损现象;特别是空调、冰柜等用电设备是否使用专用插座、是否实行与照明分路供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不安全因素,工作人员及时劝其更换,并免费为其安装、施工,真正让客户用上“安心电”,使“为人民 供好电”的企业使命在周秦大地熠熠生辉。


作者: 杨建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