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带队,看望慰问基层站所和困难员工以及退休职工和帮扶的贫困户,在严寒中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春节临近,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带队,深入基层一线班组所慰问广大职工并看望困难员工,同时深入包抓的四崖头村走访慰问帮扶的贫困户,为他们送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岐山供电公司:做好春节保电预案 确保群众正常用电

2020-01-22 10:12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李志杰

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带队,看望慰问基层站所和困难员工以及退休职工和帮扶的贫困户,在严寒中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

春节临近,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带队,深入基层一线班组所慰问广大职工并看望困难员工,同时深入包抓的四崖头村走访慰问帮扶的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和困难慰问金,希望他们以组织为强大后盾,客服困难,安心工作,共度难关,并祝愿他们早日脱贫,生活越来越好。党政主要领导带领办公室、党群部负责人慰问了退休老职工。

在基层班组所的检查慰问中,公司领导查看了运维组、供电所春节前保电工作措施的准备及落实情况。要求运维班组、供电所务必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特别是节日保电预案、应急抢修物资、值班人员配置等工作要作为重中之重。同时节日期间,用电群众的电表充值工作要提前安排好,特别是返乡人员家中的电表充值及手机缴费应用工作要扎实推进,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能正常用电。

在慰问贫困户刘某时,党支部书记王卫东关切地询问他家中年货准备情况,同时了解其打工期间工资收入是否结清,勉励其坚定信心,克服困难,通过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

在青化供电所慰问困难职工武某时,公司副经理李宏刚关切地了解了该职工家中的现状,鼓励他坚强面对,积极乐观地挑战困难,做好责任区的供电服务工作。并叮咛该所所长郑官福多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增强职工凝聚力,使供电所的整体工作不受影响。

据了解,岐山分公司春节前夕,领导班子成员共慰问一线站所及春节值班的生产班组29个,困难职工9名,贫困户56户,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32000余元。

作者: 李志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