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获悉,济源供电公司已全面完成涉及春运供电设施和用电线路的排查维护任务,以设备的健康稳定运行,为春节期间客流高峰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证。春节将近,外出人员陆续返乡,各地即将迎来节前客流高峰。济源供电公司把服务春运用电,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按照“精益运维、用心服务”的理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精益运维 助力春运

2020-01-22 10:09 来源: 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杨战营

1月22日获悉,济源供电公司已全面完成涉及春运供电设施和用电线路的排查维护任务,以设备的健康稳定运行,为春节期间客流高峰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证。

春节将近,外出人员陆续返乡,各地即将迎来节前客流高峰。济源供电公司把服务春运用电,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按照“精益运维、用心服务”的理念,加强与交通运输部门沟通联系,定区域、定目标、定责任,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提前对火车站、汽车站和高速公路等区域的用电设施进行认真排查,逐项做好登记,及时下发整改通知,建立专门的隐患整改信息库,帮助用户对用电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整改,确保在春运到来前设备和线路处于最佳运行状态。在此基础上,济源公司还指导用户优化用电方案和风险防控预案,以优质服务全程为春运护航。

据了解,春运全面铺开后,济源公司还将加大供电设备和线路的巡视力度,对重点区域、重要设备、重点场所实行特巡,并与交通运输等部门建立24时联系机制,扎实做好电力保障和优质服务工作,及时解决用电难题,高效处置突发故障,确保春运期间电力安全畅通。(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