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中国电建贵州公司官网消息,由该公司项目部负责履约的河南鹿邑县100兆瓦风电项目,于2020年1月17日实现首台风机并网发电,标志着该工程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自工程开工以来,项目部通过周密部署、科学组织、精细管控,克服了项目征地、设计设备、物资到货、现场施工及并网手续等诸多困难,安全、优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项目 > 正文

河南鹿邑县100兆瓦风电项目首台风电并网发电

2020-01-21 10:12 来源: 中电建贵州公司 

据中国电建贵州公司官网消息,由该公司项目部负责履约的河南鹿邑县100兆瓦风电项目,于2020年1月17日实现首台风机并网发电,标志着该工程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自工程开工以来,项目部通过周密部署、科学组织、精细管控,克服了项目征地、设计设备、物资到货、现场施工及并网手续等诸多困难,安全、优质、高效完成了项目各大施工节点任务,充分展示了项目部顽强拼搏、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得到了业主、监理等各方的广泛好评。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