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春节”期间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温暖、舒适的新春佳节,凤翔供电分公司周密安排、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供电服务。近日,该公司召开了“春节”期间供电服务专题会,会议由公司副经理崔光平主持。崔光平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供电服务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客户对营业窗口受理环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凤翔供电召开“春节”供电服务专题会

2020-01-20 13:41 来源: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杨勇刚

为了“春节”期间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温暖、舒适的新春佳节,凤翔供电分公司周密安排、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供电服务。近日,该公司召开了“春节”期间供电服务专题会,会议由公司副经理崔光平主持。

崔光平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供电服务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客户对营业窗口受理环节的满意度,强化窗口人员服务意识和责任心及窗口人员对各项规范制度、业务流程的执行力度。二是印制“客户服务连心卡”,节前组织台区经理和青年志愿者,深入村组和居民小区,采取发放、张贴服务连心卡、制作微信电子新年贺卡,深入开展供电服务宣传,引导、提醒广大电力用户节前早购电、购足电,最大限度的保障居民生活用电质量。三是全面做好应急物资和备品备件的清点核查,确保物资充足,加强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为客户排除故障、用电答疑解惑,全方位满足用户的用电需求

截止目前,该公司已组织开展下台区宣传260余次,张贴服务连心卡9650张。此项工作正持续深入开展,全方位做好安全稳定供电和优质服务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作者: 杨勇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