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承接国投钦州电厂(2×1000MW)4号机组C级检修工程开工。本次检修计划工期30天,主要检修任务是处理以往遗留下来的机器故障,系统维护、检查、维修给煤机易损部件,将隐患消除于萌芽当中,以此达到减少机组运行中出现故障频率的目的。为安全、优质、高效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报道 > 正文

国投钦州电厂(2×1000MW)4号机组C级检修工程开工

2020-01-20 11:25 来源: 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 作者: 刘春

1月11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承接国投钦州电厂(2×1000MW)4号机组C级检修工程开工。

本次检修计划工期30天,主要检修任务是处理以往遗留下来的机器故障,系统维护、检查、维修给煤机易损部件,将隐患消除于萌芽当中,以此达到减少机组运行中出现故障频率的目的。

为安全、优质、高效、按期完成本次检修工作,钦州检修项目部在抓各项技术准备工作的同时,将现场文明施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落实到各专业班组的工作要求内容中。同时项目部要求,要严格执行安全规章制度,重视施工质量及7S管理,继续发扬“星级标杆项目部”的工作作风,全面规范安全管理,抓好文明生产和节能降耗工作,确保本次检修全过程达到管控有序、作业规范、行为文明,提高设备的安全性、经济性。


作者: 刘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