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风能和太阳能公司争相申请取得今年联邦税收抵免资格刺激了新的投资。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的研究结果显示,去年美国在可再生能源行业的总支出为555亿美元,增长了28%,增长幅度仅次于中国,但超过了欧洲。BNEF美洲负责人伊桑·辛德勒说:“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对可再生能源的支持不是特别多,但美国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报道 > 正文

2019年美国可再生能源投资创下历史新高

2020-01-20 10:45 来源: 中国石化新闻网 

美国风能和太阳能公司争相申请取得今年联邦税收抵免资格刺激了新的投资。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的研究结果显示,去年美国在可再生能源行业的总支出为555亿美元,增长了28%,增长幅度仅次于中国,但超过了欧洲。

BNEF美洲负责人伊桑·辛德勒说:“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对可再生能源的支持不是特别多,但美国清洁能源投资以极大优势创下了一个新纪录。”

去年全球流入可再生能源行业的资金总计2822亿美元,比2018年增长了1%。尽管投资略有增长,但风能和太阳能发电成本的下降确保了装机容量的健康增长,达到了180吉瓦,年增长13%。

尽管投资下降了8%至834亿美元,为201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但中国去年仍保持着其全球可再生能源投资的主导地位。欧洲去年可再生能源投资也下滑了7%,至543亿美元。

巴西去年的可再生能源投资数增加了74%,达到了65亿美元。

李峻 编译自 彭博社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