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卡塔尔电力公司内布拉斯电力投资管理公司已经收购了金风科技在澳大利亚的527MWStockyardHill风力发电项目的49%的股份。StockyardHill风力发电场位于维多利亚州巴拉瑞特以西35公里处,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竣工,将成为南半球最大的风力发电场之一。金风科技通过其香港子公司将保留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金风科技出售澳大利亚527MW风电项目49%股权

2020-01-20 10:19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卡塔尔电力公司内布拉斯电力投资管理公司已经收购了金风科技在澳大利亚的527MW Stockyard Hill风力发电项目的49%的股份。

Stockyard Hill风力发电场位于维多利亚州巴拉瑞特以西35公里处,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竣工,将成为南半球最大的风力发电场之一。

金风科技通过其香港子公司将保留该风电场51%的股权。

这项交易得到了金风科技以及内布拉斯的高级管理层和董事会的全面支持。

内布拉斯银行董事长Fahad Hamad Al-Mohannadi对该协议发表评论说:“收购Stockyard Hill Wind Farm的大量股权巩固了内布拉斯银行进军澳大利亚市场的努力,我们正在将其作为主要的新兴市场。

“在这方面,我们有信心这将是内布拉斯在澳大利亚电力行业进行的几笔有利可图的投资中的第一笔。”

内布拉斯行政长官Khalid Mohammed Jolo补充说:“收购Stockyard Hill Wind Farm是内布拉斯建立并进一步扩大我们在澳大利亚和亚太市场的业务的里程碑式交易。

“此外,这项交易还与内布拉斯邦成为领先的国际电力公司的战略增长目标保持一致并得到了支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