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新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樊进禄来到哈密热电公司,亲切慰问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在该公司,樊进禄首先来到单控室,认真询问机组运行状况及及供热情况,肯定了哈密公司在供热市场的优越性,及对民生问题作出的贡献,同时亲切慰问一线员工,樊进禄代表新疆公司党委为坚守在一线的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开展节前慰问

2020-01-20 10:15 来源: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耿春雨

1月17日,新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樊进禄来到哈密热电公司,亲切慰问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在该公司,樊进禄首先来到单控室,认真询问机组运行状况及及供热情况,肯定了哈密公司在供热市场的优越性,及对民生问题作出的贡献,同时亲切慰问一线员工,樊进禄代表新疆公司党委为坚守在一线的职工送去了问候和祝福,希望广大干部员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

在听取哈密热电公司党委书记 执行董事汪晓龙对公司安全生产、机组运行情况的简单汇报后,樊进禄充分肯定了哈密公司取得的成绩,希望哈密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振信心、凝聚能量,紧扣关键点,找准着力点,形成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能量和内涵动力。

随后,樊进禄看望了哈密热电公司退休员工董永山,与其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身体、家庭、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问候。

新疆公司规划发展部、工程管理部等领导陪同慰问。

作者: 耿春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