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收到国电蚌埠发电有限公司表扬信。信中指出,公司自2015年10月1日承接国电蚌埠电厂输煤运行工程以来,蚌埠检修项目部全体人员紧密配合、团结协作,保质保量完成了输煤系统设备调试、燃煤接卸及配煤参烧等各项艰巨生产任务。信中列举了蚌埠检修项目部2019年度卓越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报道 > 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收到国电蚌埠发电有限公司表扬信

2020-01-19 15:54 来源: 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 作者: 刘春

日前,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收到国电蚌埠发电有限公司表扬信。信中指出,公司自2015年10月1日承接国电蚌埠电厂输煤运行工程以来,蚌埠检修项目部全体人员紧密配合、团结协作,保质保量完成了输煤系统设备调试、燃煤接卸及配煤参烧等各项艰巨生产任务。信中列举了蚌埠检修项目部2019年度卓越的工作业绩,特别对检修员工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能超越的优良品格提出赞扬,其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爱岗敬业的工作精神,不仅树立和提升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良好的央企形象,也为电厂员工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

2019年,蚌埠检修项目部输煤运行专业全年接卸燃煤540万吨(其中水运煤287万吨、火车煤253万吨),机组供煤532万吨,参烧经济煤约110万吨,解决经济成本4000余万元,为该厂提质增效、完成全年利润目标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9年是国电蚌埠电厂二期投产以来第一个运行完成年。通过蚌埠检修项目部输煤运行专业全体员工的精诚努力,在输煤系统设备未大规模改造的前提下,圆满完成了燃煤接卸、储备及供煤的艰巨任务,平稳度过了该厂的冬夏"两峰"。尤其是在迎峰度夏期间,该厂机组面临因来煤煤种不稳定,近20万吨燃煤落地煤场后多处高温自燃的艰巨困难,检修员工加班加点、管理人员深入一线,多方协调处置,历时1个月成功消除了煤场高温自燃煤隐患,确保了煤场的安全。

2019年,蚌埠检修项目部在完成生产工作的同时,狠抓安全管理,积极推动项目部管理建设,制订项目部管理细则,细化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开展输煤系统隐患排查及"反三违"活动,全年共排查、登记各类缺陷3236条,确保了输煤系统人身及设备的安全稳定。信中祝愿公司事业蒸蒸日上,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双方能够继续传承、发扬合作友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作者: 刘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