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低温天气的逐步临近,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蚌埠检修项目部输煤运行专业结合自身实际,以运行维护、设备管理和人员培训为工作重点,细化岗位职能,严格制度考核,全力确保国电蚌埠电厂供电期输煤设备和"口粮"的安全。期间,该项目部各运维班组在日常工作中认真执行安全及防冻相关措施,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报道 > 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蚌埠检修项目部加大设备整治力度消除度冬"后顾之忧"

2020-01-19 14:45 来源: 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 作者: 刘春

随着低温天气的逐步临近,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蚌埠检修项目部输煤运行专业结合自身实际,以运行维护、设备管理和人员培训为工作重点,细化岗位职能,严格制度考核,全力确保国电蚌埠电厂供电期输煤设备和"口粮"的安全。

期间,该项目部各运维班组在日常工作中认真执行安全及防冻相关措施,强化运行设备日常巡查和监管,特别是在机组高负荷运行的情况下,增加了对运行设备的轴承温度及皮带的巡检次数,为设备安全过冬打好基础。同时,结合蚌埠电厂"安全大讨论"活动,积极开展制度执行、责任落实、设备缺陷、违章作业检查工作,针对冬季设备运行特点,增加巡检次数。深入开展设备全面整治,多方位排查、消除缺陷及安全隐患,确保设备健康安全运行。


作者: 刘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