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名称:河南大学华源学生公寓清洁取暖建筑能效提升项目二、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20-34三、预算总金额:6313214.75元,最高限价:6313214.75元;四、采购需求4.1项目概况:华源公寓园区有学生宿舍楼7栋,分别为:6#、7#、8#、9#、10#、11#、12#;建筑面积(不含底层商业部分):约45549.89

首页 > 配售电 > 能源服务 > 招标 > 正文

招标 | 河南大学华源学生公寓清洁取暖建筑能效提升项目招标公告

2020-01-19 10:06 来源: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一、项目名称:河南大学华源学生公寓清洁取暖建筑能效提升项目

二、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20-34

三、预算总金额:6313214.75元,最高限价:6313214.75元;

四、采购需求

4.1项目概况:华源公寓园区有学生宿舍楼7栋,分别为:6#、7#、8#、9#、10#、11#、12#;建筑面积(不含底层商业部分):约45549.89万平方米;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2工 期:60日历天;

4.3质量要求:按照国家的现行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和建筑安装工程质量验评标准,质量等级为合格。

4.4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澄清及补充答疑中要求的全部施工内容;

4.5标段划分及招标控制价(最高限价):

本项目只有一个标段;招标控制价为6313214.75元。

五、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等。

六、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6.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

6.2企业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同时未在其他在建施工项目担任项目经理;与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并在本公司参加社会保险(提供劳动合同及2019年7月以来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缴纳证明材料)。

6.4技术负责人要求:技术负责人需具备建筑工程或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6.5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出具的财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按实际提供,新成立企业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6.6社保和税收要求: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企业2019年7月份以来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的原件扫描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服务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金);

6.7信誉要求:

  • 本项目投标截止日期前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 或中国政府采购网();提供网页查询截图;

  • 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2016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无重大违法记录,未发生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投标人对上述内容自行做出书面承诺);

    6.8其他要求:

    1)被授权委托人和项目经理须是本单位在职人员,与本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及在本公司缴纳养老保险(提供劳动合同及2019年7月以来连续三个月缴纳的社保证明证明材料;提供社会保险证明必须是网上下载的网页的单位整体缴纳清单或个人缴费明细表,或由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查询明细表原件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或个人、集体对账单,除此之外的证明无效)。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存在控股关系的公司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提供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6.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6.10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八、招标文件获取

    8.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1月15日至2020年1月21日,投标人未按规定时间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8.2地点: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8.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凭CA密钥市场主体登录并在规定时间内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投标人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8.4尚未办理企业CA锁的,需携带相关资料(详见网站办事指南-建设工程),到河南省信息化发展有限公司(河南省信息安全电子认证中心),郑州市龙子湖平安大道与明理路交叉口西南角博雅广场4号楼15楼办理。

    8.5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iSignature,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九、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9.1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2月6日9时00 分 (北京时间)。

    9.2投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14(郑州市农业路和经一路交叉口西南角投资大厦)。

    9.3逾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采购人将不予受理。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0.1开标时间:2020年2月6日9时00分 (北京时间)。

10.2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14(郑州市农业路和经一路交叉口西南角投资大厦)。

10.3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开标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远程开标大厅的网址为 ()。

注: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十一、发布公告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河南大学招标信息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十二、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 标 人:河 南 大 学

联 系 人:徐老师

电 话: 0371-22196418

地 址:开封市河南大学金明校区曾宪梓一楼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刘女士

电 话:0371-53307955

邮 箱:zhaobiao_sw@163.com

地 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农业南路商鼎路交叉口东北角东方路港C座14楼

发布人:河南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1月14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