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协鑫能科披露2019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亿-6.5亿元,同比上年同期增长约92倍-120倍。根据公告,协鑫能科2019年度业绩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完成重大资产重组资产交割后,原纺织资产已全部置出,其主营业务变更为清洁能源项目的开发等。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协鑫智慧能源的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主营业务转型清洁能源!协鑫能科2019年净利预增92倍-120倍

2020-01-17 08:39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1月16日,协鑫能科披露2019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亿-6.5亿元,同比上年同期增长约92倍-120倍。

根据公告,协鑫能科2019年度业绩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完成重大资产重组资产交割后,原纺织资产已全部置出,其主营业务变更为清洁能源项目的开发等。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协鑫智慧能源的装机规模及运营电厂利润均实现同比上升,提升了协鑫能科整体经营业绩。

以下为公告原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