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东方电气成功中标柬埔寨西哈努克港2×350兆瓦超临界燃煤电站项目三大主机设备。本项目位于柬埔寨西哈努克市东北约15公里的西哈努克港海边,由中国华电香港有限公司(简称华电香港)与柬埔寨国际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是华电香港在柬埔寨的首个火电项目,也是目前柬埔寨单机容量和总装机容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东方电气中标柬埔寨两台煤电机组三大主机

2020-01-15 17:13 来源: 东方电气 

近日,东方电气成功中标柬埔寨西哈努克港2×350兆瓦超临界燃煤电站项目三大主机设备。

本项目位于柬埔寨西哈努克市东北约15公里的西哈努克港海边,由中国华电香港有限公司(简称华电香港)与柬埔寨国际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是华电香港在柬埔寨的首个火电项目,也是目前柬埔寨单机容量和总装机容量最大的项目。本项目的建成投产将大幅增加柬埔寨的供电能力,为西港乃至整个柬埔寨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重大贡献。

西港项目成功中标,是落实集团公司“坚定不移打好国际业务做强攻坚战”的战略目标所取得的又一成绩,为公司深入推进海外电力市场开拓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来源:微信公众号“东方电气”  ID:DEC-CN)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