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隆重举行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习近平、李克强、王沪宁、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燃煤电站硫氮污染物超低排放全流程协同控制技术及工程应用》和《新型多温区SCR脱销催化剂与低能耗脱销技术及

首页 > 火电 > 火电环保 > 企业 > 正文

重大喜讯 | 清新环境双项目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2020-01-13 10:20 来源: 清新环境 

1月10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隆重举行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习近平、李克强、王沪宁、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燃煤电站硫氮污染物超低排放全流程协同控制技术及工程应用》和《新型多温区SCR脱销催化剂与低能耗脱销技术及应用》项目获得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是国务院设立的国家科学技术奖5大重要奖项之一,是国内科技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奖项之一,代表了国内先进的科技创新水平,主要授予在技术研究、技术开发、技术创新、推广应用先进科学技术成果、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化,以及完成重大科学技术工程、计划等过程中做出创造性贡献的中国公民和组织。

这是清新环境首次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并且双项目获得表彰奖励!这体现了公司技术进步和研发实力。

科技创新引领企业进步。19年来,技术创新一直是清新环境的企业发展根基,清新环境作为环保行业的守护者之一,积极助力我国环保事业,依靠不断创新的技术力量为工业企业提供强有力支持,致力于为中国环保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