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宝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李瑞林一行在岐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晖等的陪同下,莅临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就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管控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李瑞林一行首先通过查看现场院落环境和宣传氛围了解精神文明建设“六个一”开展情况,先后查看了廉洁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职

首页 > 农电 > 管理 > 正文

宝鸡市委宣传部领导莅临岐山供电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20-01-09 08:12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李志杰

1月8日,宝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李瑞林一行在岐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晖等的陪同下,莅临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就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管控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李瑞林一行首先通过查看现场院落环境和宣传氛围了解精神文明建设“六个一”开展情况,先后查看了廉洁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职工书屋、职工创新工作室、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公司综合展室、警示教育室及两个会议室,在检查过程中,一边听取党工团阵地建设及精神文明常态化建设开展和意识形态管控情况汇报,一边了解职工参与精神文明创建及日常活动开展情况。检查组随行人员进入省级文明测评系统仔细查看了资料上报和年度得分情况,同时就意识形态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

通过现场检查和资料查阅,李瑞林在交谈中指出,岐山电力部门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管控工作思想认识到位,重视程度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六进”活动落实到位,意识形态宣传氛围浓厚,系统得分标明了精神文明常态化工作开展顺畅。

李瑞林强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是孤立的,只有把该项工作高度融入单位日常中心工作中去,在生产经营中提升职工文明素质,以此达到促进中心工作的目的,才能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做的“活”起来和持久下去。希望岐山分公司把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意识形态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主旋律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同时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再创佳绩!

岐山分公司经理李雁兵、党支部书记王卫东等予以陪同检查。

作者: 李志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