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日至3日,核电运营公司秦山、福清、田湾项目部分别开展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庆元旦迎新春”趣味活动。秦山项目部拔河比赛现场充满了欢呼声、呐喊声、笑声和掌声,大家以热情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福清项目部“踩气球”活动,博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的加油声和喝彩声,无论是

首页 > 核电 > 报道 > 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公司开展“庆元旦 迎新春”趣味活动

2020-01-08 19:16 来源: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 作者: 赵诗瑶、徐文华、朱荣怡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日至3日,核电运营公司秦山、福清、田湾项目部分别开展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庆元旦 迎新春”趣味活动。

秦山项目部拔河比赛现场充满了欢呼声、呐喊声、笑声和掌声,大家以热情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福清项目部“踩气球”活动,博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的加油声和喝彩声,无论是观众还是参赛选手个个情绪高昂,“传递新年烟火”活动引得观众和选手们开怀大笑,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田湾项目部开展“珠行万里”“手脚并用”“同心击鼓”“环游世界球”四项趣味活动,激发团结进取的精神,锻炼团队面对机遇与挑战时的反应速度与应对能力。

 

作者: 赵诗瑶、徐文华、朱荣怡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