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8时08分,由河南工程公司承建的华润电力五间房电厂一期2×66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2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运行,正式移交业主。2号机组在168小时满负荷试运期间,机组各项主要经济技术性能指标优良,实现了既定的节点计划,圆满完成了业主要求年底机组双投的施工目标。也是继2019年11月11日1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2×660MW!华润五间房电厂2号机组一次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2020-01-02 09:41 来源: 河南工程公司 作者: 张玉凤 魏亚芳

12月28日8时08分,由河南工程公司承建的华润电力五间房电厂一期 2×66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2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运行,正式移交业主。

2号机组在168小时满负荷试运期间,机组各项主要经济技术性能指标优良,实现了既定的节点计划,圆满完成了业主要求年底机组双投的施工目标。也是继2019年11月11日1号机组通过168满负荷试运后,完成的又一个重大节点目标。自此,华润五间房工程项目1、2号机组全部移交投产。

2号机组自2016年4月6日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牢记公司嘱托,充分发挥“中原铁军”能征善战、精益求精、持续超越精神,克服内蒙极寒施工环境,以及工程停工缓建等原因,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了化学制水、DCS受电、水压试验、倒送电、扣缸、点火、冲转、并网、168试运“九个一次成功”和环保“三同时”目标,实现了两台机组顺利移交,为河南公司赢得了荣誉和营业收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