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江苏公司宿迁发电厂召开二期2×660MW机组竣工环保自主验收会,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参建单位及该厂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验收专家认真听取了该项目建设、检测、设计等单位详细的汇报,并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环评对照,对该厂二期2×660MW机组竣工验收形成最终验收意见,一致认为该项目符合

首页 > 火电 > 火电环保 > 项目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宿迁发电厂二期2×660MW机组顺利通过竣工环保自主验收

2019-12-31 10:24 来源: 国家能源集团江苏公司 作者: 任晓敏

近日,江苏公司宿迁发电厂召开二期2×660MW机组竣工环保自主验收会,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参建单位及该厂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验收专家认真听取了该项目建设、检测、设计等单位详细的汇报,并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环评对照,对该厂二期2×660MW机组竣工验收形成最终验收意见,一致认为该项目符合国家及地方相关环保标准,运行效果达到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此外,专家组对该厂后续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一是要加强各环保设施的日常运行和管理维护,保证设施的正常运行和达标排放;二是要加强环境风险管理,完善各项环境风险制度和环保管理制度建设,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切实防范环境风险事故的发生;三是要制定环保例行监测计划,签订委托协议,定期开展例行监测。

该厂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听取专家组意见,再接再厉,确保环保设施长期稳定安全运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