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眉县供电分公司引进“智慧工地可视化”视频监控系统,促进了施工现场安全管管理水平提升。通过在横渠运维组、汤峪供电所、首善供电所三个站所试点运行,有效改观了传统点、面式监控,解决了偏远地区施工安全管控不到位的难题,实现了动态、实时监控,及时发现施工生产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系统的应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眉县供电引进“智慧工地可视化” 视频监控系统,助力作业现场安全管理

2019-12-28 15:47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张文兴

近日,眉县供电分公司引进“智慧工地可视化”视频监控系统,促进了施工现场安全管管理水平提升。通过在横渠运维组、汤峪供电所、首善供电所三个站所试点运行,有效改观了传统点、面式监控,解决了偏远地区施工安全管控不到位的难题,实现了动态、实时监控,及时发现施工生产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系统的应用避免了公司安全监管人员频繁去现场蹲点、检查,减少了安全管理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

作者: 张文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