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晚,中山市企业联合会、中山市企业家协会举行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中山市委书记赖泽华出席典礼并亲自为张传卫董事长颁发会长牌匾。中国企业联合会驻会副会长尹援平、常务副理事长于吉,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孟云娟等到会祝贺。赖泽华在致辞中指出,改革开放以来,中山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人物 > 正文

明阳智能董事长张传卫荣任中山市企业联合会、 中山市企业家协会会长

2019-12-16 09:05 来源: 明阳智能 

12月12日晚,中山市企业联合会、中山市企业家协会举行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中山市委书记赖泽华出席典礼并亲自为张传卫董事长颁发会长牌匾。中国企业联合会驻会副会长尹援平、常务副理事长于吉,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孟云娟等到会祝贺。

赖泽华在致辞中指出,改革开放以来,中山涌现了一大批敢闯敢拼的企业家,成为创造“四小虎”辉煌的主力军、先锋队。广大企业家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一定是中山发展最具潜力的资源、最为宝贵的财富、最为有力的支撑。

赖泽华强调,企业有未来,中山才有未来;中山必有未来,企业未来会更好。要牢固树立亲商扶商重商护商理念,为中山民营经济茁壮成长、走向更加广阔舞台注入信心动力。当下,中山正面临“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传承“敢为天下先”与“不走回头路”精神,在中山这片创新创业热土上施展才华、实现梦想。也希望新一届联合会和协会当好联系党委政府和企业的“连心桥”,更好发挥作用、服务企业。

张传卫在就职演讲中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重振虎威、勇立潮头,推动中山新时代新一轮改革开放大发展和新腾飞的集结号已经吹响。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将勇于担当、奋发作为,团结引领全体企业会员,秉承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和锐意创新的勇气,为中山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家的智慧和力量。

围绕中山新一轮企业变革发展和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张传卫指出,中山广大企业会员和企业家,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信念坚定、艰苦奋斗,筑牢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根基”,敢于担当、履行责任、服务社会,保持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底色”,在推动中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贡献新的力量、谱写新的篇章。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