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维斯塔斯对外宣布了其高层管理团队的人事变动,原全球采购临时执行副总裁Jean-MarcLechêne退休,TommyRahbekNielsen升任其位TommyRahbekNielsen是维斯塔斯资深人士,在发电机,塔机总装部门高级副总裁尼尔森(Nielsen)将加入维斯塔斯执行管理团队,同时进行内部和外部狩猎以永久替代莱琴。同时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维斯塔斯高层人事变动!

2019-12-06 16:06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周小彦

近日,维斯塔斯对外宣布了其高层管理团队的人事变动,原全球采购临时执行副总裁Jean-MarcLechêne退休,Tommy Rahbek Nielsen升任其位


Tommy Rahbek Nielsen是维斯塔斯资深人士,在发电机,塔机总装部门高级副总裁尼尔森(Nielsen)将加入维斯塔斯执行管理团队,同时进行内部和外部狩猎以永久替代莱琴。

同时,维斯塔斯还聘请了新的人文与文化执行副总裁Kerstin Knapp,他曾是Puma Energy的前任。纳普(Knapp)取代了现任人员和文化主管赫勒·贝(Helle Bay),后者即将离开公司。

双方都将在1月开始新的职位,并向首席执行官Henrik Andersen汇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