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我国北方地区正处于冬季取暖和电力迎峰度冬的重叠期,眉县分公司大力推进清洁取暖,结合不同乡镇供电能力和农村散户负荷需求推进“煤改电”工程。为确保“煤改电”项目及时落地,公司提前走访调研当地相关部门,积极宣传电能替代优势,大力倡导节能低碳和“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的绿色生活理念。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眉县分公司“媒改电”落到实处

2019-12-06 15:43 来源: 陕西省(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左珊

当前,我国北方地区正处于冬季取暖和电力迎峰度冬的重叠期,眉县分公司大力推进清洁取暖,结合不同乡镇供电能力和农村散户负荷需求推进“煤改电”工程。

为确保“煤改电”项目及时落地,公司提前走访调研当地相关部门,积极宣传电能替代优势,大力倡导节能低碳和“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的绿色生活理念。组织相关成员,周密安排部署,定期召开施工进度协调会,全力确保施工质量和施工进度。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实时监控重过载设备、“低电压”台区、及三相不平衡线路等情况,对“煤改电”供电设备开展“拉网式”排查,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缺陷。开通优质服务绿色通道,组织技术人员定期排查,提供上门服务,指导客户整改安全隐患,同时宣传安全用电常识、节能减排的重要意义。

做好规划统筹,结合配电网、农网升级改造,分电压等级、分批次逐步实施,避免改造后电网局部线路问题。立足综合能源服务平台,拓展售电业务,服务“煤改电”战略实施。增加专门针对“煤改电”客户的抢修力量,统筹发挥“线上线下”服务渠道作用,对涉及“煤改电”的业务急事急办,确保百姓安全用电、温暖度冬。


作者: 左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