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9年12月2日-2019年12月6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中国能建签订伊拉克米桑油气联合循环电站项目EPC合同近日,由中国能建国际公司与合作方组成的联合体,签订伊拉克米桑100万千瓦油气联合循环电站项目EPC合同。该项目合同金额约12亿美元,合同工期为36个月。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2.2-12.6)——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9-12-06 10:14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9年12月2日-2019年12月6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中国能建签订伊拉克米桑油气联合循环电站项目EPC合同

近日,由中国能建国际公司与合作方组成的联合体,签订伊拉克米桑100万千瓦油气联合循环电站项目EPC合同。该项目合同金额约12亿美元,合同工期为36个月。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白音华自备电厂项目2号发电机定子顺利吊装完成

11月25日16点16分,白音华自备电厂项目2号发电机定子缓慢起吊,2号发电机定子就位在12.6m层汽机运转层发电机基础上,标志着最大重量的设备吊装工作已全部完成。

详情点击

汨罗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点火运行

近日,汨罗市首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在新市镇新桥村举行焚烧炉点火启动仪式。该项目预计投资3.6975亿元,将建设一条处理规模为750吨/日的焚烧处理生产线。其中一期处理规模500吨/日,年处理生活垃圾18.25万吨。

详情点击

绿色动力中标湖北石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湖北石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组织单一来源采购,绿色动力环保中标该项目,项目总投资3.8亿人民币,中标垃圾处理单价为83元/吨。

详情点击

国电电力邯郸东郊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号机组进入河北南网电力直接交易主体目录

河北省发改委近日发布通告,国电电力邯郸东郊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号机组进入河北南网电力直接交易主体目录。

详情点击

3家火电企业5台机组进入京津唐电力直接交易主体目录

河北省发改委近日发布通告,3家火电企业5台机组进入京津唐电力直接交易主体目录,包括河北蔚州能源综合开发有限公司1、2号机组、华润电力(唐山曹妃甸)有限公司3号机组、河北涿州京源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2号机组。

详情点击

浙江省循环经济“991”行动计划重点项目:包括28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浙江省循环经济“991”行动计划重点项目2019年度实施计划于近日发布,其中包括28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及多个热电联产项目。

详情点击

彬长660MW超超临界CFB示范项目将于2022年7月投产

11月28日,国神集团在西安组织召开彬长660MW超超临界CFB示范项目高层推进会。会议指出,年底前要完成工程初步设计审查,同步开展EPC总承包招标、五通一平、主体施工单位招标工作,确保2022年7月份建成投产。

详情点击

华能集团首个自主投建的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开工

11月29日,济阳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开工。该项目是华能集团第一个自主投资建设的生物质项目,计划建设规模为1台130吨/小时高温高压锅炉和1台30兆瓦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利用农作物秸秆等可再生资源实现发电、供热。

详情点击

泰达环保中标昌邑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中国政府采购网近日发布昌邑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发布中标公告,公告显示天津泰达环保中标该项目,项目总投资约3.8亿,垃圾处理费单价45元/吨(含税)。

详情点击

汇 | 22个火电灵活性改造示范工程都采用了什么技术?

2016年6月,我国正式启动火电灵活性改造示范工作,国家能源局下达了两批共计22个火电机组灵活性改造试点项目,共涉及46台机组,约1699万kW。本文对这22个示范项目采用的灵活性改造技术路线进行了汇总。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1.25-11.29)——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中国能建总承包池州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运

12月1日,中国能建承建的池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顺利完成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该项目建设1台日处理量为400吨的机械炉和生活垃圾焚烧炉,配套1台7.5兆瓦汽轮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新疆红星发电2×66万千瓦机组项目1号机组投运

11月30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红星发电2×66万千瓦机组项目1号机组,顺利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正式投入商运。该项目建设2×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间接空冷发电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装置和脱销设施。

详情点击

京秦热电项目(2×350MW)1号机组并网

11月29日,京秦热电项目1号机组首次并网成功。该项目建设2×35万千瓦超临界空冷供热机组,年发电量约为35亿千瓦时,供热能力约为1600万平方米。

详情点击

福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

11月28日,福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顺利通过了“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该电厂总投资3.13亿元,共建设两台炉排式垃圾焚烧炉(300吨/天)及一台12兆瓦凝汽机组。

详情点击

甘肃电投调峰火电项目厂用带电一次成功

12月4日,作为甘肃省首个百万千瓦级火电机组项目和祁连山到韶山±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的配套调峰项目,甘肃电投常乐电厂4×1000MW调峰火电项目,日前厂用带电一次成功。

详情点击

广州黄埔电厂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1号机组并网

近日,黄埔电厂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1号机组首次并网,该工程计划建设2台40万千瓦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

详情点击

广州市第四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奠基

11月30日,广州市第四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及配套设施项目举行奠基仪式。该项目配置4台800吨/日的炉排焚烧炉和2台50兆瓦汽轮发电机组,设计日均焚烧处理生活垃圾3000吨。

详情点击

上海电力土耳其胡努特鲁火电项目1号锅炉第一根钢架吊装成功

11月30日当地时间9点17分,上海电力土耳其胡努特鲁火电项目1号锅炉第一根钢架吊装成功。

详情点击

河南襄城县静脉产业园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评信息首次公开

襄城县人民政府日前发布河南襄城县静脉产业园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评信息公示,该项目配置1×500t/d机械炉排炉+1×10MW凝气式汽轮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咸阳市4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规划选址信息公示

咸阳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配置750t/d垃圾焚烧线2条,35MW汽轮机、40MW发电机各一台。预留二期扩建场地。兴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配置1台处理量为500吨/日的机械炉排焚烧炉及1台9MW发电机。乾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配置1条500t/d垃圾焚烧生产线+1台10MW的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等设施。彬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彬州市东关S306省道旁。

详情点击

粤丰环保附属公司获靖江垃圾焚烧处理项目30年特许经营权

粤丰环保公布,附属公司粤丰科维环保投资(广东)有限公司近日已获靖江市城市管理局通知授予有关江苏泰州靖江市循环经济产业园(一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废弃物处理项目的特许经营权,并已就此方面签订特许经营权协议。该项目将分两个阶段兴建,其中第一阶段的处理能力为800吨,第二阶段的处理能力为400吨。

详情点击

吉林省金通灵农业环保产业园30MW生物质高温超高压再热热电联产项目获核准

吉林省发改委近日发布了关于金通灵(农安)农业环保产业园30MW生物质高温超高压再热热电联产项目核准的批复。该项目新建12台上吸式固定床气化炉(9用3备),1台110吨/小时燃气锅炉,1台30兆瓦高温超高压汽轮发电机组,同步配套建设烟气净化工艺系统等。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1.25-11.29)——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