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11月30日9时17分,中国能建华东院设计、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土耳其胡努特鲁燃煤电站工程1号锅炉第一根钢架起吊就位,标志着现场安装工作全面展开。自钢架开吊日期确定以来,安徽电建一公司精心策划、统筹安排,沟通协调并组织钢架清关、转运至现场,调研确定合适的起重机械器具,组织国内安装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中国能建设计建设土耳其胡努特鲁燃煤电站开始安装施工

2019-12-05 08:57 来源: 安徽电建一公司 作者: 刘代刚 高冲

当地时间11月30日9时17分,中国能建华东院设计、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土耳其胡努特鲁燃煤电站工程1号锅炉第一根钢架起吊就位,标志着现场安装工作全面展开。

自钢架开吊日期确定以来,安徽电建一公司精心策划、统筹安排,沟通协调并组织钢架清关、转运至现场,调研确定合适的起重机械器具,组织国内安装施工人员入场等工作,为本次钢架顺利吊装,奠定良好基础。

该电站位于土耳其阿达纳省尤穆尔塔勒克市胡努特鲁村,紧靠地中海,建设两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和SCR脱硝装置,排放优于欧盟标准和燃机标准。作为中土两国建交以来中资企业在土耳其直接投资金额最大的项目,将成为土耳其阿达纳省重点电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