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新能源”)在香港获颁授InnoESGPrize奖项,反映出中广核新能源的可持续发展计划受到市场的关注和认可。多年来,中广核新能源一直致力于发展清洁及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坚持助力绿色环保等重要发展方针,在项目营运的过程中始终坚守环保先行的原则,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中广核新能源荣获2019年InnoESG Prize大奖

2019-12-04 10:11 来源: 中广核新能源 

11月27日,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新能源”)在香港获颁授InnoESG Prize奖项,反映出中广核新能源的可持续发展计划受到市场的关注和认可。

多年来,中广核新能源一直致力于发展清洁及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坚持助力绿色环保等重要发展方针,在项目营运的过程中始终坚守环保先行的原则,开展生态环境、大气环境及水环境等保护工作。在社区回馈方面,中广核新能源实施多个扶贫救助项目,力争将每一个项目打造成小区服务队和联系点。同时,中广核新能源强化人才选拔及培养机制,以优化团队建设及内部管治,在追求可持续及多元化发展的道路上始终如一。

InnoESG Prize大奖由SocietyNext Foundation等多家企业联合举办,从香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和平中心、Rotary Action Group for Peace(扶轮)及Open IDEO Hong Kong Chapter等组织当中,选出对ESG领域产生积极和正面的影响的上市企业进行邀请,以表彰其对可持续发展举措的支持和认可。此次典礼为21家在ESG领域产生积极影响的上市公司颁发了奖项,中广核新能源是唯一一家获奖的发电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