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核电、上海核工院(以下简称“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卢洪早与挪威能源研究院(IFE)首席科学家兼Halden反应堆项目总经理科瓦莱姆先生(JonHenrikKvalem)共同为“核电人因工程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揭牌,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发展迈上新台阶。同时,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严锦泉与科瓦莱姆先生签订

首页 > 核电 > 核电技术 > 企业 > 正文

核电人因工程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揭牌

2019-12-04 09:17 来源: 上海核工院 

国家核电、上海核工院(以下简称“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卢洪早与挪威能源研究院(IFE)首席科学家兼Halden反应堆项目总经理科瓦莱姆先生(Jon Henrik Kvalem)共同为“核电人因工程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揭牌,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发展迈上新台阶。同时,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严锦泉与科瓦莱姆先生签订双边合作意向书。

本次共建的核电人因工程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将充分依托双方技术底蕴,推动在核电厂全寿期人因工程、小堆控制室人因工程、严重事故和人员效能、数字化仪控系统与信息安全、人员可靠性、控制室设计与评估等多个方面的先进技术发展,培养国际化人才,为公司建设国家级创新中心平台奠定基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